歌手_丁噹,,

歌名_猜不透,,


作詞:黃婷 作曲:林邁可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你最近是好是壞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但是他為彼此的戲上了鎖。

猜不透,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是熱的。

如果乎遠乎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熱的溫柔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猜不透,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是熱的。 

如果乎遠乎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熱的溫柔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如果乎遠乎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熱的溫柔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經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