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
不變的,
熟悉的,
真好。

這次改變最多的,
就是主辦人,

冬天,

不過呢,
我沒他的照片。
XDD

DSC00425.JPG 
都沒變的阿潔,
偶爾傻傻都被我們吐槽,
超好玩的啦,
哈哈。

DSC00455.JPG 
親愛的小豆豆,
好久的不見,
從見面手都牽緊緊,
嘻嘻。

DSC00424.JPG 
親愛的佳妏,
好久好久不見,
很想妳的耶,
我們還是很好,
哈哈。

DSC00458.JPG 
最愛欺負我的阿佩,
想躲噢,
被我拍到好玩的照片,
超可愛的。

DSC00415.JPG 
變成熟的千郡,
好久不見,
人還是這麼好,
嘻嘻。

DSC00417.JPG 
可愛的妹妹,
不是笨笨的姐姐噢,
誰叫姐姐要偷跑去玩,
哈哈。

DSC00437.JPG 
好玩的阿范,
每次聊天都很好笑,
不過不過,
你這麼高幹麻。(指)

DSC00443.JPG 
噢噢,
阿璞啦,
竟然還認得出我,
超讓我訝異的,
哈哈。

還有很多照片,
懶的貼啦,
要看去相簿找阿,
乖阿。
XDD

看到這麼多人,
超開心的啦。

不過要點在,
妹妹叫我做壞事,

全部的麵各來一份!!

結果,
我們每盤只有試吃而已,
印象只有兩盤不錯吃吧,
呵呵。

今天辦的很好阿,
冬天別想太多,
還說我很好養勒,
真是的,
哪有阿,
哈哈。

很棒的,

真的。

:D

創作者介紹

❤ 那個日子,,*

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潔
  • 對呀!!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一聚~~感覺真是超棒的^ˇ^
  • 對吧對吧,
    來期待我們的吧,
    哈哈。

    看到大家,
    好棒好棒的!!
    :D

    鯊鯊 於 2010/02/03 19:18 回覆

  • Winter
  • 幾乎全班了
    還滿感動的0.0
    希望還有下次哈
    話說你真的很好養阿XD
  • 真的噢,
    有快全班,
    呵呵。

    幹麻加最後一句啦,
    雖然是真的,
    也不要拆我台阿。
    XD

    鯊鯊 於 2010/02/03 21: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