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_Lara,,

歌名_下雨天,,


作詞: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我找不到原因,
什麼失眠的聲音,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結局還能多一些,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結局還能多一些,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結局還能多一些,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