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_范瑋琪,,

歌名_再聯絡,,


作詞:范瑋琪 作曲:左安安

I Feel Good ,I Feel Fine,
Oh,Oh,
I Feel Good,
O,,Oh,
等了你三個鐘頭,發現你帶她在兜風,
藍色天空刮起了颱風,想不透,O,,Oh,
找不到一個理由,做原諒你的藉口,
不是我沒用只是不想,再多說。

O,,Oh,
我早就受夠折磨,
只怪我,一時被愛,沖昏頭,

對不起,我看錯,我的幽默你聽不懂,
我不想,廢話多說,O,,Oh,再聯絡,
對不起,算我錯,早知道你不適合我,
我好想,對你大聲的說,說再聯絡。


走路走到撞破頭,洗澡洗到皮脫落,
不是我不痛,只是不想,去感受。

O,,Oh,
喝湯會燙到舌頭,剪指甲會剪到肉,
你的謊話我愈想愈嘔,要報仇。

O,,Oh,
沒有你我只會更好過,
Oh,我不想被愛沖昏頭,

對不起,我看錯,我的幽默你聽不懂,
我不想,廢話多說,O,,Oh,再聯絡,
對不起,算我錯,早知道你不適合我,
我好想,對你大聲的說,說再聯絡。

I Feel Good,I Feel Fine,
沒有你活得更愉快,
I Feel Good , I Feel Fine。

對不起,我看錯,我的幽默你聽不懂,
我不想,廢話多說,O,,Oh,再聯絡,
對不起,算我錯,早知道你不適合我,
我好想,對你大聲的說,說再聯絡。

O,,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鯊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